close

  武食早午餐,位在南投草屯的一家早午餐。

 

  

 

  話先說在前頭,皮妮絲我對早午餐其實興趣不大,但是這家武食我卻連兩個禮拜都光顧了兩次,而且兩次都排隊排了半小時。

 

 

  女孩們享用早午餐多半圖的是可以久坐暢聊的氣氛,最好餐點還要擺放漂亮水水的;男人吃東西多半要好吃或大分量,價錢越低越好求個好看的CP值。

 

 

  至於為什麼皮妮絲能接受武食的早午餐,甚至頂著太陽排隊呢?那當然是我心中的計算機告訴我:這CP值好耶!(少林足球調)

 

 

  武食的老闆是主廚出身,除了菜單上固有菜色外,還有不定時推出的特色隱藏菜,可以在武食的粉絲頁確認。

  這道波蘿雞腿(200元)中西合璧的滋味很特別,煎得油吱吱香噴噴的幾腿肉上鋪上自家醃的鹹菜,再配上美乃滋竟然是如此對味。用波蘿麵包將雞腿還有太陽蛋夾住後一同食用,肉的鹹香與波蘿的甜兩相呼應竟然不會唐突,變成了口感特別讓人顧不得吃相的漢堡。

 

 

  武食這一盤(200元)是固定提供的菜色,但內容物也會依照今天提供的食材有所不同。這一次我們吃到的湯品以及麵包就和上一次的不太一樣。

  濃稠的南瓜濃湯裡富含南瓜纖維,不用說也吃得出不是料理包。捏成小塊的手工豬肉漢堡吃起來也不會過油,配上穀麥麵包或是馬鈴薯泥都很棒。另外我要說的是,武食提供的生菜沙拉真的很多,我大多數時間都花在把生菜嗑光這件事上。 

 

 

  上面那一道波蘿雞腿其實是出訪時候提供的菜色,二訪時則是這道以傳統台式滷汁滷出的牛腱和美式的貝果麵包組成的貝果堡(200元)。太陽蛋的味道依然好吃,為了配合這次牛腱所灑上的七味粉用適度的辣帶出傳統滷汁的香,我真的挺愛武食這樣挑戰中西合璧的創意。


 

  武食沒有濃厚的假掰文青味裝潢,略顯狹小的空間也是為了讓翻桌率高藉此消耗排隊人潮,並沒辦法讓人抱本書滑個蘋果坐上一天。但是在這個草屯小鎮裡,武食用它的美味打出了名號還有征服客人的胃,讓人不禁讚嘆:

  這才是美食。

 

  那些搞不懂是在賣裝潢還是賣餐點的店建議該反省了,真的。

 

 


餐點滿意:10/10
服務態度:7/10
回鍋指數:9/10
平均單價:單價200元以內


店名:  武食早午餐
電話:  049 231949
地址:  南投縣草屯鎮虎山路671號


營業時間:AM8:00-PM1:00
店家網址:武食粉絲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皮妮絲PeeN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