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妮絲我呢,是個很喜歡吃吐司的人。

拜大學為了減肥連續兩個禮拜只吃白吐司所賜,
練就了如果我不是在吃吐司就是烤吐司的習慣(大概)。

早午餐店的風行讓我早餐、午餐時段都能吃到熱呼呼的吐司製品,
至於晚餐似乎就只能靠麵包店或自製了,
好在有曾經上過食尚玩家的【窗口吐司】,
晚餐乃至宵夜時段,
想吃加工過熱呼呼的吐司總算有著落了!

好的,
那麼皮妮絲這篇充滿意義的破處文章就獻給【窗口吐司員林店】吧!

初訪時因為下雨緣故,就這樣華麗的無視這麼大扛棒兩次...近視800度果然貨真價實。

 

窗口吐司因為是企業體系緣故,
各店面裝潢都是一貫的簡約溫馨風格,
體現銅板價格也能享有時尚的用餐環境。

說實在的,光看菜單這價格還比某些連鎖早餐店便宜太多。
即使肥宅如我一份吐司吃不飽,
仍有餘力可以努力實踐快成前總統的馬先生可以吃兩個的諄諄教誨。

霸王寒流的威力真的不容小覷,
正好提供吃「熱壓吐司」的好理由是為,天時。

柔和的燈光與抽風管道,
避免傳統早餐店的壓迫感與油煙,乃是地利。

一目瞭然的後台作業讓人安心衛生,
完全不用怕會被偷加料,這是人和。


那麼,
天時地利人和都具備了,是時候上菜吧(敲碗)!


黑糖麵糰製成的饅頭本身就有一股甜香,
搭配煉乳甜而不膩,
天氣冷本來就該攝取高熱量,我肥我驕傲!

內容有高雄炸黑輪、雞塊、脆薯還有德式香腸。
標榜手工製的黑輪其實更像是甜不辣片(反正都是魚漿製品),
不過吃來不像鹹酥雞攤那種甜不辣又薄又脆的感覺,
而是很有厚度,不僅有口感還告訴你什麼是真材食料。
值得一提的是雞塊,不是一般早餐店那種雞肉風味塊,而是具有雞肉紋理的那種,
簡單來說就是,
喝甲!

原以為就是個70塊錢的牛奶鍋燒意麵,
了不起丟個奶油塊或奶精意思意思而已,
但事情不像肥宅我想的那麼簡單,
裡面竟然養了頭牛欸,是純奶(非林縫淫)耶!
為了攝取鈣質的我,最後不小心就喝乾了。

 

黃澄澄流出來的不只有蜂蜜芥末醬,
其中還有老闆的小心機─起司!
鹹中帶甜的牽絲口感讓我不小心再度開胃,
只好(無視後果)怒點了第二塊吐司,
反正孤單加上孤單是愛火,
肥宅加上肥宅還是肥宅的我早已看開卡路里的詛咒。

美式手工漢堡一直有三絕配:牛肉、培根、花生醬,
這裡雖然沒有牛肉,
但煎蛋的存在感還真不能忽視。
早餐店的培根蛋吐司應該是標準配備了吧,
想不到這花生醬神來一筆提供了第三味讓這吐司風味更上一層樓。

吃完鹹的當然要配點甜的做平衡打擊,
我想這應該和道歉露出乳溝一樣是個常識,
因此,
追加一個巧克力口味的土司也是合乎邏輯的。
一直以來巧克力吐司就像豆漿油條一樣是絕配,
不過加了個布朗尼三個字妙在哪呢?

是的,裡頭加了海綿蛋糕塊。

在麵粉裡頭加上麵粉製品,這樣豈不是炒飯上面加炒飯一樣多餘嗎?
事情不是我這種肥宅想的那麼單純,
原因在於海綿蛋糕塊提供了不同的口感,
香脆的吐司外皮還有綿綿的蛋糕想不到是這麼協調的畫面。

 


員林並不是我們所熟知的大城市,
但就在火車站附近的窗口吐司員林店窗外依然車來壤往,
坐在靠窗的位置悠閒的啃著做為宵夜的吐司,
一面看著喧鬧紛擾的大街是一種反差也是種享受─


雖然因為當天太冷,我沒坐那個位置。

 


餐點滿意:8/10
服務態度:8/10
回鍋指數:8/10
平均單價:100有找

店名:窗口吐司員林店
電話:尚未提供
地址:員林市莒光路41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皮妮絲PeeN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