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藥瘋雞,來自韓國的春川炒雞,近半年內非常夯的一家店,假日或晚餐沒預約根本一位難求。

 

 

 


  所以我用平日晚上去彰化分店,即便是這樣還是訂到了很鳥的時間,都晚上8點半了,所以想吃的人還是要提早個一兩天。

 


 


  我其實對連鎖體系的餐廳沒什麼太多興趣啦,只是因為我太想念在首爾吃到的春川炒雞,那種香氣撲鼻的感覺讓人難以忘懷。


 

 


  吃春川炒雞是一種結合視覺、嗅覺和味覺的饗宴,看著一樣樣食材在鍋中被拌炒、上色,之後用木蓋闔上,俟揭開的瞬間,就像掀開新娘頭紗一樣令人期待。


 

 


  在師傅(台灣應該是用工讀生)的扮炒催化下,各式食材逐漸相熟場開彼此心胸。


 

 


  一旁的起司也已經蓄勢待發,韓國料理四天王都已齊聚一堂,雖然罪惡,但食物只要美味,熱量再高都是能夠接受,如同可愛的女生就算雞排也能被原諒。

 

 



  韓國料理四天王包括:泡菜、起司、年糕、韓式辣醬,不管在春川炒雞或是部隊鍋都能吃到。另外首爾街頭每一家路邊攤都有販售裹上鮮紅辣醬的食品,讓人印象深刻而且美味,雖然我不吃年糕就是。

 


 


  工讀生底迪滿頭汗,炒了整晚鍋少了笑容也是可以被體諒的,畢竟這裡又不是那種上個菜倒杯茶就敢收服務費的店家。是說台灣也沒幾家收服務費的會把服務費回饋給員工。

 


 


 


  剛好這時我們另外加點的泡菜煎餅上了,這個泡菜煎餅...韭菜好多,吃起來跟韭菜煎餅有87成像。個人覺得要吃煎餅可以選擇別家店,來麻藥瘋雞還是吃春川炒雞好了,不過隔壁桌點的韓式炸雞看起來也很好吃。

 

 

 


  當計時器響起的時候,就代表炒雞即將聽話,讓我看看的時候到了。

 


 


  麻藥瘋雞的附餐提供白飯與生菜的選擇,個人推薦選擇白飯,裹滿辣醬的雞肉真的很下飯。這一鍋的雞肉是雞腿肉,在炒與蒸的雙重奏之下變得相當軟嫩。而鍋中的其他食材諸如熱狗、丸子、年糕等,在辣醬與起司的包覆下也相當美味。


  

 


  整體來說,麻藥瘋雞雖不比首爾當地吃到的春川炒雞那麼令我流連忘返,不過價位相當親民,而且餐點也在想像中的水準之上。該日兩人用餐加點了煎餅與丸子,一人約350元左右,其實煎餅我認為可以pass啦ㄏㄏ~

  最重要的是,不需要服務費,但料裡依然幫你處理到好。比起某些火鍋店幫你端個茶水和食材就收你一成服務費來,這著實讓人感到溫馨。除非那家店的服務費可以完整回饋到服務生身上,不然我都覺得服務費根本多收的,而且還會製造很多零錢有夠不方便。

 

 

 

 

餐點滿意:6.5/10
服務態度:8/10
回鍋指數:7.5/10
平均單價:炒雞共鍋一人/198元


店名:  麻藥瘋雞彰化店
電話:  04 7280022
地址:  彰化市陳陵路165號


營業時間:AM11:00-PM3:00
     PM5:00-PM11:00
店家網址:麻藥瘋雞彰化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皮妮絲PeeN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